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讀 標籤:晨讀作文

  我沿着青石板一路踱着,耳邊是朗朗的讀書聲,柳條兒拂過我的臉頰,很舒服。抬頭望了望天空,藍藍的一片澄凈,天氣真好,我這麼想,腳步頓時輕快了許多。

  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拿出一本書開始讀起來,我發現:進入小學這是第6年了,今天是第一次坐在這湖邊讀書,感覺很不錯,空氣清新、春風輕柔,怪了,以前怎麼就沒發現?

  一片蒲公英飛來,飄落在我的書上,我把它輕輕地拾起,放入掌心,細看一下:毛絨絨一朵,中間有個小籽,如此簡單,蒲公英啊蒲公英,它是如此輕又是如此重!我輕輕一呼氣,它就走了,去找尋更遠的屬於它的地方-駐紮生根。

  微微一笑,其實:人,又何不是如此?

  正如我在這裡讀書,它就是此刻屬於我的歸宿:我喜歡簡單地讀着書,感受着那個世界中的人和事,親昵着那片凈土,呼吸鍥和、憂樂與共,靜靜地遐想,靜靜地冥思。直到終極……

  又如我選擇了這條路,不管它是羊腸阡陌亦或是康庄大道,不管它是友親相伴還是孤寂靜音,我都應該堅持。

  微眯起眼,陽光呈現五彩色彩;小憩一番,感受那份暖和;那邊傳來小孩嬉笑的聲音,好不俏皮。

  拾掇了下,挎起熟悉的包,MP3里在唱着王箏的那首《越簡單越幸福》“越簡單越幸福,心像開滿花的樹,努力的深愛過就不苦,越單純越幸福大雨中,期待着有新的彩虹……”

  我輕輕地哼着,近了。

  六年級:6677881010

您正在瀏覽: 晨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