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里,球還是最令我着迷。 

  秋天若是沒有落日一般的金色、若是沒有絳紅色的樹葉、若是沒有許許多多豐收的果實,那麼就不是秋了。 

  秋天在我看來,是個完美的季節。 

  秋天若是單單隻有金色和豐收,那也不算稀奇。來,打眼望去,人們都多麼開心吶!他們跑着、跳着,慶祝着秋天到來。 

  清澈的秋風在暮色之中,拉着落葉的手,如蝴蝶般,在空中舞着“秋的華爾茲”。最後,投入大地的懷抱中,吻着大地。忽的,又飛上天空,輕輕呼喚雁群,踏上南征的旅途;描摹着天邊的秋雲,寫出對豐收傾心的祝福…… 

  眺望麥田,金色布滿眼帘,更多的是豐收的喜悅和碩果累累的生機。寂寥中滲出歡樂,讓秋顯露出與眾不同的美,但一直都是那麼美,令人回味無窮。 

  秋,給予人的是一種童話般簡單卻美好的幸福。 

  “天藍藍,秋草香,是心中的天堂……”歌聲從天際傳來,讓人不得不閉上眼睛品味秋的韻味。 

  秋,完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