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要準備晚餐了,我好奇心驅使着我隨着爸爸到了廚房,“爸爸,我也要炒菜。”我抗議到。“好啊!你就煎蛋吧!”爸爸爽快的答道。就這樣在爸爸的引導下我開始煎了。首先,我雙手緊握一隻雞蛋,輕輕地在碗邊一碰,雞蛋殼便破開了,我再用雙手一掰,便輕輕鬆鬆地將蛋黃和蛋清倒進碗里。我舀來一勺油倒進炒鍋里,再開火,那油便在鍋里跳“霹靂舞”。我將這隻雞蛋倒進鍋里,只聽“刺啦”一聲,那蛋黃和蛋清便像俘虜一般,乖乖地跳進了“斷頭台”。

一會兒,煎好了一面,我用鏟子將它一翻,那蛋餅,在空中來了個360度大旋轉,然後我又像一個看管犯人的軍官,使動地按着那蛋餅。不一會兒,一個迸發著誘人香味的蛋餅便出鍋了。

開飯了,吃着這煎蛋我感到心底美滋滋的,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啊!

您正在瀏覽: 煎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