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香秋韻游叢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香秋韻游叢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菊香秋韻游叢台 標籤:秋韻作文 菊香作文

到了叢台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菊花的海洋,我的眼睛都有點忙不過來了。媽媽說咱們一塊一塊、一部分一部分的仔細觀察。 

  我首先觀察了菊花的顏色,它們有紅的、黃的、粉得、紫的、半紫半白的、半黃半紅的、左邊紫右邊黃的……還有綠色的呢!真讓人眼花繚亂! 

  然後我們主要觀察的是菊花的形態,它們有大的、有小的、有單層的、有多層的、有花瓣寬如麵條的、有花瓣細如針尖的,真是神態不同、形態各異,氣勢也有所不同,大有大的特點,小有小的玲瓏,有的富貴而不張揚,有的簡樸而美麗。有的花瓣一片片伸展出來,頂端彎曲過來,像女孩美麗的捲髮;有的花瓣細的像針像線,讓人看起來有點心疼……一隻只蜜蜂忙的要命,飛來又飛去,好像要把整個公園的花蜜都採集了似的。 

  園藝師門們還把菊花創造成各種組合,我給它們起了很多美麗的名字,如孔雀開屏、巨龍騰飛、古亭留影、巨籃獻福、福娃報喜……真是美不勝收! 

  通過這次參觀,我了解到。菊花是我國十大傳統名花之一,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現在已達到三千多品種。這次展出的菊花有一百多種,有十一萬餘盆。 

  通過這次參觀,我還認識了菊花的品種,如百繡球、紅松針、黃虎頭、黃金鉤、紫砂紅燈、綠朝雲、黑墨菊、綠牡丹……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讓我們與花同樂、與秋共舞!

您正在瀏覽: 菊香秋韻游叢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香秋韻游叢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