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在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在流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在流淚了,好嗎,我多希望她能夠變美麗呀,看着藍天不再蔚藍,看着河水不再清澈,看着森林不在蔥鬱,看着許多小鳥沒有家園……我多希望地球母親和藹呀,可是又有多少人醒悟?

  那些腦袋裡裝有害蟲的人,難道你們不知道,地球將會在你們的破壞下會在茫茫宇宙中消失嗎,地球是渺小的,但它是美麗的:披着水藍色的紗衣,一個擁有很多海洋的星球。它的資源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許多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地球上的資源,不要讓它的資源枯竭。人類是屬於地球的,而地球是不屬於人類的。這是我目睹那些破壞環境的人發出的感嘆。地球是弱小的,它需要保護,就像一個無助的人需要幫助一樣。不知你們有沒有想過,當地球面臨消失的災難的時候,我們的醒悟將會無盡於事,因為到了那時將會無法挽救這場災難,快點醒悟吧,不要讓這一預言實現,讓我們好好保護我們這唯一的家園吧,地球只有一個,消失了地球人類將找不到第二個合適我們的星球,人類也會在世界上消失的。珍惜現在的家園,把它建造的更美麗。讓我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美麗星球,當然這也是我的最大的願望。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在流淚了,它在一聲聲的求助我們的幫助,它是多麼的無助,每當我仰望藍天時,看到那些工廠把那帶有毒氣的黑煙升上藍天時,我都會看到地球母親把那乞球目光傳給我,我多想幫助它啊,可是他們能聽我的嗎,他們能醒悟嗎?

  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在流淚了,她真的需要幫助。醒悟吧,人類!讓我們共同來創造我們的家園吧,讓她避免消失的災難,讓這顆藍色的美麗星球永遠存在。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一起來行動,保護我們的家園!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在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在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