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我是一位來自農村的小孩,我原來以為您是健康的,我們家鄉山清水秀,有綠茵茵的大山,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我們家鄉鳥語花香,有可愛的小鳥,有美麗的花朵。直到我來到城市裡上學,得到知識,通過書本我才了解到,原來你一直都被傷害着。 

  您無知的兒女們深深的傷害了您。一些人為了賣錢,去砍伐樹木,汽車排出的尾氣讓您得了氣管炎,白色的塑料袋蒙上了您明亮的大眼睛。當您傷心地哭了,淚水化為洪水,沒有樹木的遮擋,直接衝到城市裡。 

  您有一些兒女為了私人利益,殺掉自己無辜的兄弟姐妹——動物,把它們賣給別人,或者把它們煮熟了,放在桌子上享用。因此,世界上有許多珍稀的動物瀕臨滅絕。地球媽媽您生氣了,我彷彿聽到你在咆哮:地震、颱風、龍捲風…… 

  地球媽媽,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還有我們這些好孩子,還有一些孝順的孩子,他們制定了法律,不能殺國家級保護動物,不能濫砍樹木,還發明了一台台污水凈化機,一輛輛太陽能汽車…… 

  我們一定會好好保護您,我們只要從小事做起,只要不亂扔果皮紙屑,您就會漸漸康復。 

  祝您早日康復 

  您的孩子:黃心萍 

  2008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