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地球媽媽有一個大家庭,她有許多自己的孩子,比如:小溪、小河、大山、森林、大海等。可是他們都被人們有些行為污染了,地球媽媽也被人們污染了。

  地球媽媽傷心地流着淚水,一邊兒哭,一邊兒說:“原來,我的朋友都說我長的很美,也很年輕。可是,現在他們都說我又丑又老。我想,這都是人類在破壞他們自己美好的家園吧!”話音剛落,朋友們就告訴地球媽媽:“人類在生產大量煤灰、粉塵,我們的小兒子風兒,也被污染了。”地球媽媽驚訝地說:“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人類又在搞什麼鬼?”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也不知道。”地球媽媽用她粗壯的手摸了摸小風兒的手,然後便大聲地哭起來了。地球下雨了,可人們還不放棄污染環境的行動,頂着雨去繼續污染環境。

  在這裡,我想說:“人們,你們醒醒吧,咱們的媽媽已經把眼哭腫了,你們也應該醒了,你們可睡了一大覺,也犯了一個大錯,你們睡醒了嗎?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我,告訴地球媽媽和她的孩子們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