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地球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她的兒女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她的兒女竟然為了自身的利益,弄得她千瘡百孔。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母親;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拯救地球母親”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其實,在地球上沒有絕對的廢棄物。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循環利用。但是人類的介入,使這個循環出現了偏差,出現了不能循環的東西。比如早些年的發泡飯盒。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個惡性循環。這樣地球的資源就會被消耗完。那麼,地球就危險了。保護的措施應該是盡量的接近地球的自我循環。預防應該是多做些“遠視”,不要老是盯在經濟目標上。應該從人文和自然的角度出發

  彎彎曲曲的清流原水在太陽下本是個大龍潭,水勢洶湧,頗有“龍威”。到了九道彎這兒,越發跌宕多姿了,端急處飛珠濺玉,平緩處銀湖瀉波,錯落有致,錚然有聲。——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着大自然的奇妙之處,或江河,湖海,或山川原野,或天空日月,也或者是風雨雷電,這些看似平凡的自然風景,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溪水是屬於大自然的,我們沒有資格破壞它。但是隨着人們的隨意破壞,更致使他們無奈的消失。

  前幾天,我看到央視新聞報道“黃浦江松江段打撈死豬逾1200頭官方稱‘水質正常’”。這不僅是破壞了環境,還同時也諷刺了中國人的道德。

  河流是大地母親的血管。讓我們觀察河流受到了什麼污染。河流好像受到了污染,又黑又臟。由於透明的河水變了顏色,小魚小蝦失去了蹤影。河流的生病原因是許多工廠的廢水直接排入河流,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質使得魚蝦死亡,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質,也會對河流造成很大的傷害

  水污染使水環境質量惡化,飲用水源的質量普遍下降,威脅人的身體健康等。嚴重的污染事件不僅帶來健康問題,也造成社會問題。隨着污染的加劇和人們環境意識的提高,由於污染引起的人群糾紛和衝突逐年增加。

  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I衛資源、?I衛環境、?I衛地球、?I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初二:朱錦琳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