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一個偉大而又慈祥的一位母親,是她,給予了我們生命,是她,給了我們美好的家園。沒有她,我們就不會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會有今天這樣成就。

  但是,誰又曾想到,現在的地球媽媽不是那麼的開心,不是那麼的高興。而是在傷心,在哭泣。為什麼呢?為什麼地球媽媽在哭泣?是誰把地球媽媽弄哭的?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沒錯,是人類,是我們。

  為什麼?因為,我們不斷的在向地球扔垃圾,使地球媽媽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因為,我們的工廠排放出來的濃煙,讓地球媽媽的臉上布滿了一層層的灰塵;因為,我們大量的砍伐樹木,讓地球媽媽失去了美麗的笑臉。

  “唉,唉。”一陣陣的嘆氣聲不斷的從地球媽媽的嘴裡傳出來。地球媽媽現在一定在想:我當初為什麼要創造人類呢?如果當初不創造人類,我也不會這樣傷痕纍纍,也不會有這麼都的動物和植物來向我伸冤啊!

  難道,我們就這麼廢物,不值得地球媽媽的表揚嗎?不!不是!我們絕不是!我們會改變之前的做法和行為舉止!讓地球媽媽知道,創造我們是沒錯的。 

  來吧,讓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