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誰會沒有童年啊?人生就像一本書,童年只不過是其中一章罷了,但卻格外精彩、有趣。

  我與媽媽在逛超市,無意間看到一盒漂亮的芭比娃娃:白肌膚,金頭髮和各式各樣的衣服。要是在小時候,我準會央求媽媽給我買,然後讓別的小朋友紅眼,在和姐姐搶這個芭比娃娃,一不小心就將芭比搞成殘廢。不光搶芭比娃娃,在吃蛋糕時,還搶切得大的蛋糕,到頭來還是沒吃完,媽媽準會批評我,而我在媽媽背後假裝踢打她。

  記的童年時我第一次去游泳,結果被海水嗆到了,跑到家人身邊,問:“海水怎麼這麼咸?誰往海水裡撒了好幾些鹽。”家人都哈哈大笑,我卻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媽媽告訴我,鹽是從海水裡提煉出來的。

  我的童年十分有趣,不管是我的童年有趣,沒個人的童年都是有趣的快樂的。

  六年級:吳亞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