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二(6)班  李社釗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每件趣事都經常浮現在我眼前。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搭砌森林公園。 

  森林公園是一套積木,擺砌森林公園是一項有趣、艱巨、豐富思維的趣事,在成功時會令人特別喜悅。森林公園可逼真了,總是讓人有如身臨其境,有趣極了。 

  搭砌森林公園很有趣,也很艱巨。首先要在自己腦子裡有森林公園,做到成竹在胸,這樣才能順利地完成工作,這就要求把模型記憶在腦海里;跟着就是要把一小塊一小塊的塑料板按模型的標識一個一個地擺砌,由於塑料塊很小,搭砌難度很大,這個環節需要極大的耐性和細心,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砌建森林公園可難了,要把公園造得如同大自然一般栩栩如生還得要豐富的想像力。 

  我每次都是急於求成,幾乎次次都是擺不到一半時就不得不重新再來,但我從不氣餒,在仔細總結經驗之後又繼序努力,而且我總能發揮我的想象力,把公園自然的特點表現出來。每當我完成最後一道環節時,我都身不由己地伴隨着我的思緒走進了我自己的森林公園。 

  森林公園很大很大,滿是參天大樹,給人古樸深遂的感覺。在通過幽靜的森林小道時,我都感覺到一陣陣清涼醒人的涼風撲面而來。經過幽靜的大森林后就要上山了,通往山頂的是一條彎曲小路,小路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在小草間夾雜着幾朵野花,幽幽地沁出淡淡的清香,遠處零星地傳來幾聲杜鵑清脆的叫聲。好不容易來到了山頂,看到了我費盡心力建成的小別墅,我累極了,我趕緊推門而進,稍作休息后,我徹底地在大自然里舒緩了…… 

  這就是森林公園,擺砌森林公園是那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