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回想起我那天真的童年。童年像一幅畫,繪畫出五彩的夢;童年像一首歌,歌中有着歡樂和希望;童年像一片沙灘,沙灘上有着許許多多的貝殼;而如今,我從沙灘上輕輕地撿起最美的貝殼,和大家一起分享。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寫着寫着我肚子餓了,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於是我決定自己炒一盤土豆絲。說干就干,我先在廚房取一個土豆將它洗掉,並且回想以前媽媽做土豆時的步驟,開始切土豆。以前看媽媽切土豆時感到很簡單,可是當自己切時,不是把土豆切又粗又長,就是把土豆切扁了;好不容易把土豆切好了,便開始打開煤氣罐,再往瓢里倒一點油將煤氣灶打開,然後將土豆倒進鍋里。等了一會。才發現沒有加鹽,於是又手忙腳亂的去加鹽、加醋。終於弄好了,雖然有點焦、但爸爸媽媽還是誇獎我了,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炒菜,所以事後想起來,還是很高興。

  多麼有趣的童年啊!它像一串風鈴一樣,叮叮咚咚的響遍了我的腦海,經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初一:秦瑞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