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在森林裡開運動會。

  這天,陽光明媚,賽場上熱鬧極了。小蛇、小熊、小雞它們在議論紛紛,有的說“小狗必勝”,有的說“小兔必勝”,有的說“小馬,你一定能得第一的”。小鴨說:“我一定能勝的。”小兔說:“我才是勝利者。”小狗說:“比了才知道。”

  比賽開始了。小鴨搖搖擺擺地跑,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向終點,小狗四腳有力地向前奔跑,小馬撒開四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比賽比完了,小馬第一名,小狗第二名,小兔第三名,鴨子倒數第一名。小馬得意洋洋地說:“看吧,我比你們這些菜鳥快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小狗、小兔、鴨子都非常的生氣。小鴨生氣地說:“你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的本領是游泳,你會嗎?”小狗說:“我的本領是捉壞人,你會嗎?”小兔也說:“我們的本領你都有嗎?”它們吵得臉紅脖子粗。這時,大象走過來說:“孩子們都不要吵了,你們都只看到了別人的短處,沒有看到別人的長處,大家都有自己的長處,不能用自己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小動物們聽了都感到很慚愧,很不好意思,連忙跟大家說“對不起”。

  從此,小動物們都不會炫耀自己有多好多好了。

  長汀汀師附小李志文三年級:都市風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