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有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暗自發笑。 

  在我六歲那年的冬天,我和媽媽回老家過年,奶奶買了很多雞蛋和一群小雞。當時我就想,雞蛋和小雞,都有一個雞字,是不是有關係呢?於是,我就帶着這個疑問去問媽媽,媽媽說:“肯定有關係啦!母雞先孵出蛋,然後再用40度的高溫來孵化雞蛋,要持續21天,才可以孵出毛茸茸的小雞來!”原來是這樣,突然,從我的腦袋裡閃出了一個想法——孵雞蛋。 

  我和弟弟偷偷拿了幾個雞蛋,蓋着被子,躺在床上,此時此刻我和弟弟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我們能把雞蛋“變成”小雞。過了兩個小時,因為我們穿了棉襖又蓋了厚厚的被子,覺得很熱,就在這時“啪”,雞蛋好像變成小雞啦!弟弟趕緊起來,啊!原來是雞蛋破了!我看了看我的雞蛋,幸災樂禍地說:“我的雞蛋沒破!”弟弟調皮的笑了笑。我也忍受不住了,不孵了,但是我還是很好奇,我把雞蛋敲破,想看個究竟,可是,裡面還是黃色的蛋黃。 

  雖然這件事已過多年,可是現在想起來,真覺得那是時我還真有點兒傻呢! 

  指導媽媽:吳偉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