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首童年的歌,每個人都有一段精彩的生活,那就是童年。我也有一段精彩的童年。 

  媽媽小時候,奶奶就對媽媽說:“吃什麼東西要洗一洗。”當我出生后,媽媽也對我說:“吃什麼東西一定要洗洗才能吃。”我深深地記住媽媽的話。 

  夏天來了,別人都喜歡吃冰淇淋,看着別人吃着,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口水,我也叫媽媽給我買了一塊冰淇淋。我正準備吃着誘人的冰淇淋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媽媽的話:“吃什麼東西都要先洗一洗才能吃。”我馬上跑回家裡把冰淇淋洗了洗,沒想到冰淇淋居然不見了,我哭着去找媽媽,問:“冰淇淋怎麼不見了?”媽媽回答說:“傻孩子,不是什麼東西都要洗的。凡事都得開動腦筋想一想,不能憑經驗辦事,千篇一律,生搬硬套。特殊情況,特殊處理。”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我再也不哭了。 

  媽媽的話一直伴隨我度過了漫長的學習生涯,使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用自己勤勞和智慧攻下了一道一道難題,取得了豐收的碩果。在生活中,懂得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如今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 回憶起這件事,我不禁開懷大笑。一年一年的過去了,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在家裡洗冰淇淋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我慢慢地回想童年的趣事,覺得一切並沒有走遠,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