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大地象被火烤得一般,熱的要命。樹上的知了也一個勁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正在院子里吃西瓜的我一時心血來潮,準備爬上樹捉知了。我小心翼翼地地爬上家門前那棵高大的柳樹上(那時的我爬樹技術可是一流)。正巧,一隻知了正靜悄悄地卧在不遠處地樹枝上。我猛撲過去,誰知那知了竟巧妙地避開了,飛到另一棵樹上。我不甘心,也隨知了一起“飛”了過去。結果不用說,我可沒長翅膀,“啪”從樹上掉下來。哎喲,我的屁股! 

  果實累累的秋天,爸爸帶我去爺爺家摘柿子。奶奶擔心我,不許我上樹。我只得在樹下拎着籃子,給小夥伴當幫手。看着小夥伴高興樣,我的心眼痒痒的,便迎上去了。這時,一個柿子從樹上砸了下來(我正仰着臉呢)。柿子在我的臉上開了一朵橘黃色的花,緊接着,甜蜜的柿子汁流進我嘴裡。 

  白雪皚皚的冬天,也正是過年的時候。寒假裡,我和哥哥姐姐放鞭炮。開始,我不敢去點,可看見了他們放炮時自在的樣子,我膽子也大了起來。我點燃了一支“黑蜘蛛”。5秒鐘了,這炮沒有一點動靜。“這怎麼回事?我沒點好?”我心裡犯嘀咕,便湊過去看看。“啪”,, 頭剛湊過去“黑蜘蛛” 便炸開了。恐怖啊!幸虧離得遠,否則……我不敢往下想。直到現在,我一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童年像苦丁茶,有點苦苦的味道;童年像一品醋,略有一絲酸;童年像辣椒,怪嗆人的;童年更像是麵包香香的;童年還像是巧克力,甜甜的。童年是各種味道的,那兒是人生最快樂、最有趣的時光。讓我們的心在童年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