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一度的夏季森林運動會即將在西頓森林中心的體育館舉行,動物們都非常的開心。 

  西頓森林非常美麗,鬱鬱蔥蔥的樹林靜靜地站在蔚藍的天空下,迎接着耀眼的太陽光。叢林間,野杜鵑花開得正歡,五顏六色的花瓣如繁星閃爍。小草也鑽出了泥土,使整個西頓森林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到處散發著樹葉和鮮花的芳香。西頓的動物也非常多:有烏鴉銀斑,狐狸小姐珍妮,野馬奇樂,小熊冬尼……不過要說最有地位的那要算獅子國王——賓利,獅子國王有個女兒叫艾米,她非常喜歡女子體操。每次比賽她總是能拿冠軍,因此,她也成為森林界有名的體育明星。 

  2075年8月12日,大家列隊來到森林中心的體育館。館內到處都是各國代表隊的國旗,屹立在廣場中央。四周擺放着各種各樣的鮮花。這時,一架飛機降落在廣場左角邊。看,狐狸小姐正領着禮儀小姐,手捧鮮花迎接各國運動員的到來呢!等所有嘉賓就坐觀禮台後,獅子國王賓利領着皇后,走到主席台宣布:“2075年西頓夏季運動會開幕儀式正式開始!”體育館內響起熱烈的掌聲。 

  8月13日,所有的動物都起得非常早。今天,是本次運動會的第一天。中心體育館要舉行足球比賽,野馬奇樂是球隊的隊長。他非常忙,兩隻手在不停揮動着,安排隊員的陣勢。比賽開始了,西頓隊在上半場失了一球。球迷們揪着一顆心。在下半場50分鐘時,由隊長奇樂射入一球。比分與亞馬遜隊扳平。這場激烈的比賽直到最後,西頓隊以奇樂的一個點球戰勝於亞馬遜隊。國王為奇樂及球員們頒發了金牌和鮮花。 

  連續23天的比賽,西頓隊贏得了本屆運動會的金牌總數第一名。通過這場運動會,大家都學會了團結友愛的體育精神。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