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五,也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了這一天。

  一大早,吃過早飯後的我們神氣十足,說著、笑着拿着板凳,雄赳赳地走進操場。校長、主任都坐在主席台上。操場上彩旗飄飄,一個個方陣喊着嘹亮的口號,多麼雄壯的場面啊!

  運動會開始了,一百米的同學們爭先恐後,二百米就更激烈了,都怕落後,一個個的正拚命的往前趕呢!跑四百米和八百米的同學跑的飛快,可後來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回來了。終於,到了我最喜歡的項目--四乘一百米接力賽,這場比賽進行的還算順利,只不過跑到中間時出了點小意外,拿了第三名。當大家弓着腰,抬起頭,手裡拿着接力棒,拿着我們的希望時,我們也很激動,很興奮。果然,發令槍一響,我們班的同學都飛快地跑了出去,一個個選手在我們眼前一閃而過,跑到屠龍那時,掉棒了,他轉了個圈,當他反映過來時,對手已經乘這個機會跑到前面去了。我們可急了,心怦怦的跳着,“快起來呀”!儘管後面的同學已經儘力了,但還是沒拿到第一名,這顯然讓大家感到有些失望。

  不過沒關係,這只是一場運動會,“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雖然沒拿到第一名,但此次運動會還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北京海淀區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