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清晨的朝陽,我校迎來了第四屆運動會。

   開幕式:開幕式,我們準備了很久。那天,我們既快樂也煩惱。快樂的是終於運動會了,我們也煩惱不了什麼,只是愛不上這皺巴巴的手套。

   “快了快了,快到我們了!”我們激動地說,心裡不知有多少緊張。隨着一聲“向右看”,我們立即向右看齊。我瞄了一下,我們班的隊伍比往常齊了很多,無論是平時乖的,還是不乖的,都努力的在走,並且走的很好看。走完后,我看看別的班級還有氣球呢:天哪!哦!幼稚!都初一了還玩氣球!其實這是我們的一點私心,開幕式就這樣結束了。

   比賽:面對着老師,我問:“周義跑了800米再跑1500米行嗎?”老師回答了一個有趣的答案:“周義體格好!”這句話讓我和旁邊的同學不禁發笑。突然看見初三的同學跑步,就像離弦的箭 ,飛奔的兔子一樣快,我們完全驚呆了。

   閉幕式:在一次次的得獎聲中,運動會被推向尾聲。我們激動也無奈,激動的是我們班得了許多獎,無奈的是,我們被許多班級超過,排到了第七。

   但我相信失敗並不是永遠的失敗,人終會在失敗中崛起。或許你是今天的失敗者,但你是未來的成功者!所以,這次你也許沒有名次,也許名次不是你盼望的那樣,但請你相信,我們在失敗時,總會從中獲得教訓,當我們把這個教訓來提醒並補足自己的時候,相信這時,你就是一個成功者!

   相信我們自己吧!給自己一絲感動和機會!我相信明年可重起!再祝願我們比賽的同學們:1500米雖難跑,但只要有信心和耐力,鐵杵也能磨成針!總之,這些同學只要努力了,對自己有信心,美好的未來總會屬於你!

   當彩虹劃過天空時,那便是為你的努力而喝彩!

  【運動會相關素材】

  初中作文:難忘的第一次運動會

   運動會初中作文:心中的榮譽

   運動會初中作文: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

   運動會初中作文:運動會進行曲

   運動會初中作文:理工附中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