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熱鬧非凡,因為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大家都準備在運動會上取得一個好成績。 

  這次參加運動會的動物可多了,有跳遠高手小灰兔,有可愛的小黃貓……運動會的比賽項目也很多,有跑步、跳遠、爬樹、游泳….. 

  運動會的第一個比賽項目開始了,那就是200米越野長跑。馬得意地說:“哈哈!長跑可是我的長項啊!”小狗說:“那可不一定,跑步也可是我的長項!”一聲令下,選手們開始飛快的跑起來,而鴨子還在一搖一擺的慢慢地走。現在馬排在第一位,狗排在第二位,鴨子排在最後一位。馬來到了河邊,馬問狗:“鴨子呢?”“它才跑到離起點幾十米處呢!”馬又問:“這條小河我們怎麼過呀?”狗回答說:“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會游泳!”這時候鴨子走了過來,說:“你們怎麼啦?”狗回答說:“我們不會游泳,過不了河!”聽了狗的話,鴨子一下跳進了河裡,兩三下就游到了河對岸,狗和馬只能困在小河邊了。經過鴨子的奮力拚搏,鴨子終於獲和得了第一名。 

  比賽完后,鴨子對狗和馬說:“你們以後不要以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