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森林裡走啊走,聽見了一聲聲哨響,還聽見了無數聲“加油!”可是,什麼小動物也沒見到。 

  我來到小黑家敲了敲門,沒人在。於是我向森林深處走去。加油聲越來越大,越來越近,可是我不但沒看見好朋友,還迷了路,我焦急萬分。就在這時,我身邊“嗖”的一下,過去了一個小東西。這個小東西毛茸茸的,黑黑的。緊接又“嗖”的一下過去了個土黃色的大東西。忽然,後面有人對我說:“浩浩,請你不要站在跑道上。”我一看,原來是小黑的朋友小花。我走出了跑道,向小花問:“這是怎麼回事啊?”小花說:“我們在舉行第一千九百萬零六十九屆森林動物奧運會。”它又給了我一張地圖,一邊指一邊說:“這是游泳場,你的朋友咪子和小黑在這裡頒獎。運動員有……”聽完后我大步走到游泳場。 

  我在那看見一個小頭飛快的游來游去,又看見海豚不停的換氣,水蜥在水面飛奔…終於第一名出來了,第二名和第三名也緊緊地追在後面。小黑和咪子頒完獎我馬上追了上去。我和他倆聊啊,說啊。高興極了。 

  就在這時,我媽媽來找我回家。我只好和他倆告別了。 

劉綉綿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