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運動會

  在森林的深處,有一所所有動物們共同的學校,這所學校它的名字叫做“森林動物學院”,在這所學校里有許多小動物在學習,有小馬了樂樂、小鹿瑞瑞、小兔白白、小牛壯壯、還有小鴨黃黃等一些動物在這學習,而它們的老師就是百獸之王——老虎,校長是叢林之王——獅子。

  有一次,學校想測試一下學生們,在學校學習的技能怎麼樣,於是舉行了一次森林運動會,每個項目的前三名會有不同的獎品,而且還有證書和獎牌 呢!因此,引起每個班的同學都積極的參加,還都 盼着 比賽早一點到來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大家都準備看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比賽。要說比賽那當然是長跑了,因為大家聽說參加這相比賽的選手跑的都很快,所以大家認為比賽一定很激烈。隨着一聲令下 ,大家開始跑了,小馬跑在第一,第二得是白白,瑞瑞小鹿跑在第三,可是白白 一下不小心把腳給外了,這被瑞瑞看到了,它急忙拔白白扶起 這時壯壯和黃黃也從後面趕了上來,它們都一起喊叫樂樂,可是它回頭看了一下,又跑了。大家都很生氣,白白這時說:“我一定堅持走到終點。”大家都被感動了,扶着白白走到了終點。

  樂樂雖然得了第一,可是它見死不救 ,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它玩了,這時樂樂感覺到自己錯了,它找到了白白,向它道了謙,事後它才知道夥伴們早就原諒了它。從此以後它們就更加團結友愛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