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某年的某月某日,森林運動會召開了。

  第一個項目:1000米跑步。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一號選手千里馬一馬當先,但是在850米處,它體力不支了,被4號獵豹超過了。過了一會兒,成績宣布了。金牌:獵豹。銀牌:梅花鹿。銅牌:千里馬。

  第二項目:飛行1500米。比賽異常激烈,老鷹和烏鴉在空中相撞,落了下來。幸好救援隊及時趕到,沒有危險。接下來的比賽更加精彩,大雁、翠鳥、燕子上演了追逐戰,但鳳凰趕了上來,佔到了頭名位置。最終,鳳凰勇奪第一名,翠鳥搶得銀牌,燕子則屈居第三名。

  第三項目;游泳1000米。金槍魚維持着“領頭羊”的位置,一條小馬林魚緊隨着金槍魚。而在第三位置上久戰未分勝負,海豚、藍鯨、大白鯊爭搶激烈,大白鯊因為攻擊藍鯨使它受傷還吃了紅牌,被罰出場外。比賽結束,金槍魚獲頭名,小號馬林魚第二,海豚僥倖奪得了銅牌。

  運動會閉幕了,大家都說:“明年下屆運動會我要做得更好!”冠軍們則說:“我們要衛冕,使下屆比賽更加精彩!”

  貴陽新九學校三年級:楊佳樂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