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居民們注意,四年一屆的森林運動會即將開始了!”不久這個消息就傳開了。

   體育場里人山人海,運動聖火在廣場上熊熊燃燒,觀眾席上,座無虛席,拉拉隊員們興奮不已,手持五彩斑斕的小方旗不停的舞動,運動員兩眼放光,躍躍欲試,迎接挑戰。山羊伯伯一致被推選為裁判,第一場比賽——舉重。場上一片歡呼。

   運動員小牛,狗熊閃亮登場,小牛走到杠鈴下,曲下前腿,用身子頂住杠鈴,雙腿一蹬,大喝一聲,站了起來,把杠鈴高高舉了起來,拉拉隊員像流水似地給小牛鼓掌。狗熊胸有成竹地走到杠鈴下,目視前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彎腰抓住杠鈴,穩穩舉起,山羊伯伯宣布,本場冠軍是大英雄狗熊,狗熊的粉絲小兔爭着去和狗熊親吻。

   廣場東邊,一場激動人心的長跑比賽現在開始!運動員們聽了驕傲的走上了賽道上,花豹擺弄着腿,膀上的肌肉似乎在說:“這次比賽的冠軍非我莫屬”。老虎瞪着銅鈴一般大小的眼睛,好像在說:“我虎霸天下。”當大夥正得意時來了一隻小豬,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走上了跑道。

   “預備”跑!動物們像脫韁的野馬,瘋狂的跑了起來,把小豬落在了後面,一開始,閃電般的花豹四蹄生風,遙遙領先。灰色的毛在風中飄蕩。小豬滿頭大汗,他想:“我一定要衝向終點!”於是,加快了腳步,老虎盯着前方拚命跑,腳上像踩了風火輪似的。

   拉拉隊員拚命揮動着小方旗,有的站在椅子上喊“加油”!時間真快,轉眼間花豹已經到了,名列第一,而老虎是很:“參與獎”!再看看小豬那麼努力,於是小豬得了“鼓勵獎”。

   回家后,小豬每天練習跑步,不就,成績不斷上升。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