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快快樂樂的走進校園。校園裡拱出了一層碧綠的小草,像大地的披風,隨着溫暖的春風舞蹈。草的原因。 

有一次天刮著狂風,下着大雨,我心想“這麼大風,這麼大的雨,小草能不能擋得住呢?”我的想里非常擔心。 

一下課,我便飛快的跑到草坪上一看,小草不但沒有被破壞,反而更堅強地站在那裡像我招招手。我看到這個情景的時候,心裡想:“小草這種植物都能擋住那麼大的風雨,我們在學習上也應該不怕困難,向困難挑戰,不向困難低頭。這樣我們才能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不論是哪個向困難挑戰的人,他都是英雄因為只有英雄才有膽子向困難挑戰。所以我們也要做一個英雄,做一個向困難挑戰的英雄。因為小草這種植物也可以算是一個英雄,所以我非常喜歡小草,這就是我喜歡小草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