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孟津美校三年級 郭孟曉 

  我最喜愛的一種植物就是小草。 

  春天,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露出黃綠色的小腦袋,東瞧瞧西看看,看看人間美不美。這時,小朋友就會在一塊塊綠色的大地毯上翻跟頭,放風箏。春風輕輕地吹着,小草軟軟的,在草地上玩耍,可舒服了。 

  夏天,小草長得很茂盛,好像穿上了綠色的盛裝。孩子們在草叢中捉迷藏,躺在草間乘涼,那別提有多快活了。 

  秋天,小草衰敗了,變黃了,乾枯了,彷彿成了一位老人。風一吹,小草的腰斷了,腿折了,摔倒在地上,不久老人就失蹤了,再也找不着了。 

  冬天,小草都藏在大地母親的溫暖的懷抱里,睡起了覺。 

  小草沒有大樹那樣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鮮艷多姿,只是默默地奉獻着。老師就像一棵棵小草,辛辛苦苦地為我們傳授知識,奉獻着他們的青春和精力。我愛小草,我愛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