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鄂州市明塘小學三(3)班

  小 草 

小草,它是一種不起眼的植物,也是一種堅強的植物。 

它雖然沒有花香,也沒有樹高,但它擁有許多夥伴,永遠不會孤單。它有頑強的生命。春天,它那綠油油的葉子綠得可愛;秋天,它雖然枯萎了,但它仍然挺着腰,不像花兒,一到秋天就垂下頭,也不像樹兒,秋風一起,葉子就四處飄零。在農村,它給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機;在城市,它給人們的心裡增添春的色彩。不管把它丟在哪個角落,它都默默向人們奉獻自己的美麗。它的生命力是極其旺盛的。 

有一次,我回老家,看見農民伯伯在打除草劑。每二天草地上光溜溜的一片,草兒沒了,我為它們而難過,還掉過銀豆豆呢! 

第二年我回老家祭祖,結果看見的又是一片綠油油的小草。我高興極了。 

小草,那種不愛張揚的美麗、那種再接再厲的頑強精神,正是我們要學習的。 

小草,不信自己比別人差,只信自己努力以後,會比別人強。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