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唐代詩人白居易做的一首詩,瞧,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連詩人都在讚美它,可是,你可曾知道,小草為我們美麗的祖國點綴生機,在為我們人類默默無聞地奉獻着……

  一到春天,小草就會一忽兒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一涌而出,用它們星星點點的翠綠,編織出了綠色的大地毯。

  人們都說小草不會開花,可是,我卻認為:每棵小草都會開花,它們都有着屬於自己和他人的花朵,它們矮矮地長在地上,很不起眼,任意人們怎麼樣踩踏,它們也毫無怨言,大自然給予了它們生命,它們為我們犧牲了生命。

  雖然它們不好看,可卻很有用,小草日日夜夜都在無窮無盡地釋放着氧氣,這是為了——讓我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如果沒有它們,我們現在的花園能保持清新的空氣嗎?

  在鄉下 ,它們即使被牛羊吃掉了,它們是無怨無悔,從不吭聲,即使他們被吃完了,也會再長,一年復一年,就這樣,小草每一天、每一年,都在為我們無私地奉獻着……

  啊!小草,小草,你是多麼地偉大啊,我要向你致敬!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