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太太,奶奶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太,奶奶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西安,我們就住在了科技大學的招待所,裡面有兩張潔白的床,還有空調、衛生間和一個電視機,於是疲倦的我們便早早入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一行三人就去了太太家。太太今年已85歲的高齡,身體還不錯,太太的家就住在招待所的正前方,站在招待所的大門就能看見太太家後窗。

  太太每天都出來散步。瞧!太太出來了,我和媽媽還有奶奶趕緊去扶太太。進家后我們拿出給太太帶來的自己種的水晶葡萄,和一大袋阿爾卑斯奶糖等禮物,太太看到后直說:“不行!不行!拿回去!”說的時候,手還不停地顫抖着,那樣子怪嚇人的,我悄悄地問奶奶,太太的手怎麼了!奶奶告訴說人老了,有的人手會發抖。

  太太的性格特別怪。別家的老人都找兒女要錢,兒女常常不願意給,可太太一共五個子女都搶着給她錢,但太太就是不要,要想把錢送給太太,可是一件最難的事情。太太沒有工作,也沒有退休工資,她靠太爺的收入生活。她為什麼不要兒女的錢呢?這個問題很讓我想不通。

  太太是個特別節儉的人,我們要丟的東西,到了太太那裡都是有用的,太太的房間里有一大堆各種小塑料袋,既沒什麼用又佔地方。為這,我奶奶沒少偷偷給她丟掉。太太還特別節約用水,每次洗完衣服的水都留在一個特大的桶里,待沉澱后沖洗廁所用。

  最讓我好奇的是,太太家廚房洗菜的水龍頭,只有筷子那麼細,太太的節儉簡直到了吝嗇的地步。這就是我身體棒棒、性格怪怪、大有節約毛病的太太!

  貴陽實驗二小五年級:吳思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太,奶奶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太,奶奶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