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哪給母親哪有不愛自己的孩子,母親對我們的嚴厲,母親對我們的教導,這些事當中都透露出母親對我們的關心。有人說這不是對我們的關心,關心應該是給我們買好吃的,帶我們去玩好玩的,穿好的衣服。不,這是溺愛。

  我與我的母親也會產生矛盾。晚上因為是星期六我出去玩玩到十點多才回家,我開開心心的走進家門,我進去沒多久,我媽說:“你還知道回來啊”。我對此感到不滿,便在心裡說今天星期六,玩一會也要羅嗦個半天。我就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下次再也不很說話了。便在怨氣當中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懶的起床去買早餐,便假裝睡覺,可耳聰目明的母親看到了,只好無奈的搖搖,便去洗臉刷牙給我買早餐了。

  一次放學回家我回到家裡寫作業,不知道怎麼回事鬱悶極了。目前看見我的字叫我寫好看點,慢一點,反正也沒事,我越聽越火,直接把筆摔下走人。母親又無奈地搖了搖頭,唉聲嘆氣的拿起了錢離開了家。在我的潛意識裡我覺得母親要離家出走,我立馬追了上去,在一家水果店看到了她的身影。我過去立馬道歉,可她卻說:“傻孩子,我只不過是來買水果給你吃”。我一聽,淚水不聽我的指揮,流了下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這麼包容我,謝謝您沒有怪我,謝謝您給予我一切美好。

  初二:秋葉別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