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壞”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壞”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壞”媽媽!你們一定會很奇怪吧,每個人都以為媽媽是他們心目間最偉大,最崇高最美麗的人,為什麼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是“壞”的呢?嘻嘻,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首先,我的媽媽嚴厲禁止我看電視,玩電腦,美名其曰:“對眼睛視力不好,我可不希望你成為盲人!”瞧瞧,明明就是心疼她的電費!哼,接着,我的媽媽嚴厲禁止我吃膨脹食品和碳酸飲料等,美名其曰:“喝了對身體好不好,我可不希望你成為一個病人,以後我照顧你!”瞧瞧,明明就是她心疼我買零食的錢!哼,最後,我的媽媽嚴厲禁止我吃過多的冷飲,冰激凌等。美名其曰:“吃多了對胃不好,以後就吃不了了!”瞧瞧,明明就是她心疼她買冷飲的錢。

  瞧瞧,我是不是有一個“壞”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壞”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