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氣時,你是我的出氣筒在我不理性的情況下你依然可以溫柔相待。傷心時,你就是我的開心果總是想辦法逗我笑。緊張時,你是我的解壓劑讓我儘可能的放鬆。在生活中你儘可能扮演着每一個角色,而你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你的女兒,而今天的我也有些想對你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媽媽,說真的我特別特別愛你。因為有你我才可以來到這個世界上,然而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有時候我還會沖你發脾氣不理解你讓你傷心但是我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情你依然愛我沒有減少一分對我的愛,你不知道每一次做錯事情我都特別緊張因為我害怕你會對我的愛減少怕你不再愛我。

  你的細心照顧呵護讓我健康成長讓我可以在優越的環境里學習,而這一切都是你在外面辛苦上班換來的,我知道你也很愛我,希望我可以在讀書方面用功,所以在未來我一定努力完成你對我的期待不在讓你傷心。

  媽媽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我對你的愛,我也很感謝你為我付出的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