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酷暑難耐的六天軍旅夏令營活動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活動第二天。我剛剛洗漱完畢,突然,只聽樓下傳來一陣忽高忽低的哨聲,是集合哨!只見大家迅速地排起了整齊的隊伍,一蹦一跳地下了樓。

  到了操場,教官大叔早已等在了操場。見我們已經排好了隊伍,便一聲令下:“立正!”頓時,大家整整齊齊地排成一排,唔,不錯,跑步走!“咚,咚咚,咚”大家雖然十分不想跑,但軍令如山,只好頂着個大太陽跑得大汗淋漓。

  到了晚上,教官突然慷慨地叫大家去看電影。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看電影嘍!”伴隨着一聲聲喊叫,我們發瘋一般地,沖向學習室,坐到座位上。

  見我們已經坐得整整齊齊,攝影大叔準備放電影。可就在這個時候,“咔嗒”一聲學習室立刻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頓時,教室響起一片尖叫聲。突然,一些同學急中生智,掏出隨身帶的手電筒,“啪”的一聲,一束束雪白的光出現在學習室里。隨後傳來教官的聲音:“大家別慌!聽我指揮!一排!跑步走!在一樓集合!”本以為這次的停電會十分無聊,可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居然一蹦一跳去操場拉歌。

  到了操場,我們席地而坐。教官對我們說:“現在我們兩個排來進行拉歌比賽。我說‘來一個’,你們就喊‘二排’……怎麼樣?”“好”!“二排!”“來一個!”“來一個!”“二排!”……在我們一排的威逼下,二排只好唱了一首《團結就是力量》。唱完了,他們迅速回頭來逼我們唱歌,我們也不甘示弱,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熱。頓時,震天的歌聲響徹雲霄。

  在這次夏令營中,我還學會了自己疊被子、洗衣服、刷碗、與同學們互相合作,雖然很累且熱,可同時卻很快樂。

  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