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母親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母親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贛江是江西最大的河流,是我們的母親河,她終年不息,緩緩地流淌着。白天,輪船在滿面穿梭,汽笛聲聲;晚上,江邊的燈火與星光交相輝映,波光粼粼。

  但是,她並不總是那麼美,在江邊的堤岸上,一根根像大炮一樣的管子伸出來,把污水排進贛江里e些人隨手將垃圾丟入贛江,垃圾飄浮在江面上,令人作嘔。

  這些可怕的污染會使多少可愛的小魚小蝦無法生存啊!它們死後會腐爛,使江面惡臭,讓人無法忍受。還有,贛江之所以被稱為我們的母親河,是因為我們喝的水都是來源於贛江,難道他們不覺得噁心嗎?

  小魚小蝦在哭泣,贛江在呻吟,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讓我們愛護母親河,建造美好家園,重塑碧水藍天。

  三年級:胡洋銘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母親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