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河——溫瑞塘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河——溫瑞塘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瑞安人的母親河——溫瑞塘河。現在的我又黑又臭,身上的“跳蚤”(漂浮物)弄得我別提有多難受了。我好懷念從前的日子呀!

那時候,我的“血液”是那樣的清,清得能看見河底的枯枝、石塊,連河底的白鵝卵石也粒粒可數。

那時候,我的“血液”是那樣的綠,遠看就像一張用翡翠鋪成的地毯。

那時候,我的“血液”是那樣的甘甜,人們只要裝上一瓢,嘗一口,準會情不自禁地讚美道“這水這麼甘甜!,比蜜都甜哩!”

那時候,我還吸引來許許多多的“小客人”。小魚在我的身體里游過來,游過去,還不時地撓我痒痒;小蝦在我身上跳高……

如今,我那麼黑,黑得都可以當墨汁了;那麼臭,臭得人們走過時都捂住鼻子,一溜煙地跑掉……我全身傷痕纍纍,這一切都是你們的“傑作”。

我多麼希望我的“小客人”再來做客呀!人類呀,你們快快醒悟過來吧,保護我,保持生態平衡,愛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河——溫瑞塘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河——溫瑞塘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