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救我們的母親河——黃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們的母親河——黃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黃河岸邊的西口古渡廣場上遊玩。 

  這裡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這裡有小學生,有青年人,還有老人。他們都在玩着自己喜歡的活動。我突然看見幾位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在發傳單,呼籲人們愛護母親河——黃河。我低頭往河裡一看,看到河水不在像以前那麼乾淨了,河面上漂浮着塑料袋和飲料瓶,還有許多瓜子皮。由於沒有人清理和打掃黃河水,使得終日漂浮在河面上的樹葉和垃圾腐爛了,還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氣味。 

  原來,因為人們不愛護黃河,還經常往河裡扔垃圾,黃河兩岸的人們有的還把排水管通到了黃河裡,使得黃河變成了這個樣子。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如果這樣,那麼,我們的母親河還會恢復她那美麗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們的母親河——黃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們的母親河——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