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母親,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的母親卻不善於言笑,所以,我為了讓母親笑一回,可是費盡了心思呢! 

  媽媽是個人民教師,每天都要起早貪黑的去給學生上課,補課。記得在一個冬天的早晨,我還在睡夢中時,突然被一陣關門聲吵醒了,睜開眼一看,咦?媽媽呢?莫非剛才是她出去了?怎麼今天是星期六她還出去?想着想着,我不由得大哭起來,心裡不住的抱怨她,但突然又一想,媽媽每天這樣起早貪黑全都是為了她的學生,希望她的學生能考上好的學校,我應該理解她才對呀!我今天一定要讓她好好地休息一會兒,讓她開心一次!可是,怎樣做呢?泡腳,對,就給媽媽泡腳!想到這兒,我便開始準備起來。“恩~~~要準備盆、開水、毛巾,還有什麼呢?哦!對了,還要有洗腳液。”我邊準備着邊說。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可是媽媽怎麼還沒來?我在家裡一圈一圈地轉着,水壺裡的水也換了兩三次,可是媽媽還是沒有來。突然“哐啷”一聲,門開了,啊!媽媽回來了!我一看見媽媽就像發現了天上的小行星一樣高興,什麼也不管,一拉,就吧媽媽拉到了盆邊,幫媽媽把襪子脫掉,在盆里倒上了熱水,這時媽媽才反應過來過來,她問我:“你是要幫我洗腳啊?”我輕輕地“恩”了一聲,便開始洗起腳來。邊洗我還邊逗媽媽,這時,我發現媽媽竟像小鳥一樣開心,我也在心裡偷偷地樂着。終於洗完腳了,在我用毛巾擦乾媽媽的腳的同時,媽媽誇了我一句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我一聽,臉“刷”地一下便紅了,此時我的心像是冰糖蘸蜜——甜上加甜啊! 

  哈哈!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