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幹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在爸爸媽媽睡覺時幹了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那就是——洗衣服。

  洗什麼呢?我決定在這大好的天氣里洗襪子和紅領巾。準備好后,我就開始洗這兩樣東西了。我先抓起紅領巾,在裝有泡沫的水裡“唰唰”地洗着。我不停地刨起一大堆泡沫水放到紅領巾上,可是手一殘留痕迹——一些泡沫。於是,我用力甩來甩去,把泡沫甩到水上。接着,我把紅領巾在水裡轉來轉去,就像洗衣機的洗法一樣,讓它由深紅色到淺紅以,這樣會變得更好看些。大約過了五分鐘,紅領巾洗好了,我就把紅領巾掛在衣架上,讓它在太陽底下暴晒。把這洗好后,我就開始洗襪子。在洗襪子時,我用泡沫蓋住襪子,主臭味消除。過了一會兒,襪子洗好了,我也用衣架掛住它,然後放在太陽底下。

  幹完這些家務活,我頓時氣喘吁吁,但一想:我應該多做點兒家務活,給父母減輕許多負擔!

您正在瀏覽: 幹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