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媽媽洗腳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這個星期媽媽很累,因為媽媽辦公室有個阿姨請假,媽媽一個人要干兩個人的活,並且回家還要做家務。 

  我想起曾經看到這樣一則公益廣告:一位母親給自己年邁的媽媽洗腳,她的孩子看見后也弄來一盆水對她說“媽媽洗腳!”。受這則廣告的啟發,星期天我請求媽媽,讓我給她洗腳。開始媽媽說什麼也不答應,但經不住我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 

  我先往盆里放上熱水,用手摸着溫度正好。我讓媽媽把腳放進去泡一會兒,然後我幫媽媽反覆地搓洗,尤其是腳丫。接着用干布將腳上的水擦乾,拿來指甲剪給媽媽剪腳指甲,再幫媽媽揉揉腿捏捏腳。媽媽輕輕地為我拭去額頭的汗珠,高興地說:“兒子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媽媽了!”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甭提有多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