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洗腳

   媽媽經過了兩次大手術,才逃過危險,不過,很虛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今天,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急忙從屋子跑了出來,接媽媽。看媽媽有氣無力的樣子,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卻又不敢抱着媽媽哭,怕媽媽疼,媽媽看見我哭了,就憐愛的對我說:“乖孩子,不哭,媽媽這不是回來了嗎?”想起媽媽不能站時間長了,我連忙把媽媽扶進屋子裡,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和媽媽說了這幾天我在家的表現,媽媽對我的表現滿意極了。

   因為媽媽剛做完手術,不能料理自己的衛生,尤其不能洗腳,以往每天都是爸爸給洗,今天爸爸不在家,我想,我要完成這個任務,幫媽媽洗腳。我往洗腳盆里倒了點開水,又加入一些涼水,試了試水不燙了,正好了,然後,拿了一個凳子,把洗腳盆放在凳子上,輕輕的把媽媽的腳放在洗腳盆里,我給媽媽洗洗腳面,又洗洗腳後跟,我看乾淨了,就拿了出來,用抹布擦乾淨,之後我把洗腳水潑在了院子里,回來后滿足的坐在媽媽的身邊。媽媽愛撫着我的頭,喃喃的說:“我的小乖乖長大了,知道關心人了,你為媽媽減輕了手術的痛苦,媽媽好高興。”

   聽着媽媽的表揚,我高興極了,我在想,我才為媽媽洗一次腳,媽媽就幸福那樣,手術的痛苦都減輕了,在媽媽沒手術時,我天天享受着媽媽的愛,我卻沒覺得幸福,從今後,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看着病中的媽媽,我發誓。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