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肖臣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肖臣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們小時候都是媽媽給我們洗腳,媽媽給我們洗腳的次數,數也數不清。我不知道你們在家有沒有給媽媽洗過腳,當然,我就給媽媽洗過。因為我長大了,我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了,不是以前幼稚的小孩了。

  那天,我的小腳丫臟乎乎的,媽媽看見了,她二話沒說,去了洗手間,打來一盆水把我臟乎乎的小腳丫放進水盆里,她用像老樹皮一般老的大手搓洗我的小腳丫。我呆住了,急忙捧住媽媽那粗糙的大手說:“媽媽我來。”我說道。我端詳着媽媽臉上的皺紋,我想媽媽多辛苦呀!

  那一時刻我做到了,我立刻起身為媽媽換了一盆熱水,用手仔仔細細地為媽媽搓洗着腳,媽媽笑了,她笑得那麼美,那麼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肖臣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肖臣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