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媽媽,她有一雙神奇的手。 

  我還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我坐在遊樂園的鞦韆上,把小手伸向媽媽,媽媽用她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伴着我搖啊搖啊。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我們母女倆的笑聲在遊樂園的上空回蕩着。這時,媽媽的手就像一張用慈愛編織而成的大網,網住了我的安全、快樂和幸福。 

  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有點飄飄然不知所以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媽媽的手靠了上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點點頭,笑了,媽媽也笑了。這時,媽媽的手不僅像一把芭蕉扇,扇滅了我心頭驕傲的火種,更像一根長長的軟軟的鞭子,鞭策着我健康成長。 

  當我選不上正班長,心情很低落時,媽媽的手伸了過來。把我緊緊的摟住,並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這次當不了,沒關係,我們好好地學習,只要是金子就一定會發光的,只要你有能力,你遲早會當上的!”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冰冷的小手慢慢燙了起來,我冷涼的心也熱乎了。 這時 ,媽的手不僅像一張紫藤蘿編成的網,網住了我的信心,更像一根堅硬的船槳,撐起我希望的心船。 

  這就是媽媽的手,這雙手給予我快樂、幸福、信心、希望。我愛我的媽媽,更愛媽媽那雙布滿老繭的神奇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