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幹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家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幹家務 

  剡山小學 四(7)班 鄧燁豐 

  今天,我幫爸爸媽媽打掃衛生。 

  我先洗碗。我用水把碗一衝,再把洗潔精倒在碗上。我左刷刷,右刷刷。嘴裡還唱着:“洗刷刷,洗刷刷,嗷嗷嗷!”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洗完了。 

  我開始打掃自己的房間。先把桌子放好,然後,把書櫃整理好,再把桌子擦一遍,最後,把整個房間整理一次。我一看,房間煥然一新,多姿多彩。 

我拿起拖把,不知為什麼,拖把到了我手上就是不聽使喚。我要往這拖,它卻往這拖。我腳一打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啊地叫了一聲。我又站起來,開始認真地拖地,我吃力地拖完地。我又拿出超吸力拖把,左拖一下,右拖一下,終於拖完了。 

  我又拿出抹布,我又開始洗台盆。我先把凹槽里的髒東西弄出來,再用水一衝,再用抹布一擦,就沒了。我又用肥皂擦了一遍,再把抹布用水一衝。我又拿抹布一擦,一些髒東西就沒了。我明白了,要長時間的清洗台盆。 

我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我還悟出了一道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信心,用心下工夫,再難的事也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幹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