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她的手一點也不平凡。因為她的手千變萬化,它有的時候是溫暖的,有的時候是勤勞的,有的時候也是嚴厲的。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我記得有一個學期我沒被選上當班長,我非常傷心,心像似被刀割了一樣,我一回家就淚流滿面,奶奶看見了我哭,就狠狠地打了我。可是媽媽一回到家,她沒有打也沒有罵,而是用手輕輕的拍了幾下我的頭,又輕輕地拍了拍我的手,這種親切的動作讓我停止了抽泣。所以媽媽的手是溫暖的。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我的媽媽每天都要整理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白天,我和爸爸把家裡弄得亂成一團,但是媽媽晚上回到家,就像變魔術似得迅速地把家裡整理得有條有理。所以媽媽的手是勤勞的。 

  媽媽的手是嚴厲的。有一次,我犯了相當嚴重的錯誤,爸爸和媽媽一個打一個罵,弄得我苦不開焦,真想叫她們停下來,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那是因為我聽過一句老話——“打是親,罵是愛”,雖然媽媽的手是嚴厲的,但是這也是愛我的表現。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勤勞的、也是嚴厲的,這一切都是愛我才會有的表現。 

  三(6)班 許晟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