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教好我們數學,冀老師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時間.有一次,冀老師感冒了,但她還是堅持着給我們上課,有些同學不聽話,老是在下面做小動作,冀老師叫他不要做小動作,冀老師叫他不要做小動作,好好聽課,可他好像左耳進,右耳出,根本不聽.冀老師因為說了太多話,喉嚨痛了,可她還堅持着.之間她汗流滿面,忍着痛給我們上課.看着她難受的表情,我們除了更加認真聽課以外,都別無他法,愛莫能助. 

  就在快要期末大考的時候,冀老師得了闌尾炎,醫生都讓她去治療了,可她堅決地一搖頭,說:"我是老師,我在學校帶了兩個班,就快期末了,我要去給他們複習!"不知道為什麼,上了三年級后,我的成績極速下降,特別是數學.我本已快灰心喪氣了,可冀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洪詩琪,學無止境,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就是太粗心了,你考完試后多檢查幾遍一定要給我考個一百分!"正是這番話使我檢討了自己.我想:本來我的成績多優異啊,二年級語文還考了年級第一.一年級的時候,語文,數學,英語幾乎都是100,但是因為不勤奮,沒有努力向前沖的精神,所以落後了.檢討了自己后,我每天都努力的複習.冀老師看見我們認真複習,她的臉上露出笑容.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竭盡全力考,終於讓我雪恥了,我數學100,英語98,語文才90.5,不過我儘力了.當冀老師告訴邵樂蓉她考了100時,我心裡打鼓,有沒有考100分?終於,冀老師走到我面前,看見她滿面笑容,我就在心中知道了答案,不等我說出來,冀老師對我說:"洪詩琪呀,洪詩琪,你終於給我考了個100分!"我立刻歡呼起來. 

  是冀老師給了我力量,我自己快放棄我自己時,她給了我信心,所以我喜歡冀老師.冀老師,你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