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七歲,個子不算高,頭髮短短的。她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   記得一次,我感冒了,一量體溫,39度多,這下可把姥姥嚇壞了連夜給我買了退燒藥。好不容易把葯買回來,姥姥要我喝,我卻使起小性子,說:“不喝,不喝,葯苦。”姥姥說:“乖,喝葯,喝了病才會好!”姥爺也急了,恐嚇道:“你要在不喝,我揍你!”我害怕了,不得不很不情願地喝了葯。 也許是藥性起作用了的原因,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那天晚上,每次我睜開眼時,都會看到姥姥坐在我身旁,用她的那雙粗糙而又溫柔的大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見我醒了,就問:“感覺怎麼樣?好點了嗎?要不要喝水……..”她的臉是那麼憔悴又是那麼疲憊,顯然,她一定是一夜沒睡,一直守在我身旁吧!這時,我感到十分溫暖。    隨着歲月的流逝,許多事都讓我漸漸的忘了,而這件事,直到如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我想,姥姥愛我,我更愛姥姥,姥姥時刻呵護我,關愛我,我也要儘可能抽出一些時間,為姥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她捶捶背,揉揉肩,刷刷筷子,洗洗碗,有啥話對姥姥說,有好聽的故事給姥姥講,讓姥姥高興,做姥姥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