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是個電視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是個電視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胖的姥姥,你們別覺得胖得人不愛幹活,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正好和你們想得相反,我姥姥天天幹活,這麼和你們說吧,我們家大大小小的活都由姥姥干,你要讓她休息的話,那她就只能抽煙了,大家都知道抽煙是有害健康的事,所以這件事讓我們煩惱,在這裡給大家透露一個小秘密,我姥姥有高血壓,而且還挺厲害的。

  你們知道么,我姥姥還是個“電視迷”,尤其是看闖關着一類的節目,那簡直是天塌下來都不帶慌的,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偶像“楊冪”演的電視節目,忽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的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姥姥,姥姥笑眯眯得對我說:“外孫女兒,闖關的時間到了。”我馬上看看手機,可不么,現在已經12:00了,也難為姥姥了,每天干那麼多的活兒,還得為了自己喜歡的節目記着時間,我心想:算了,姥姥是我的長輩,就給她吧,反正一點鐘還重演呢,但是世事難預料,一點多了還沒演完呢,我心思跟姥姥求個情,可看着她的表情,我就覺得這事沒戲,我就這麼錯過了《仙劍3》,不過,姥姥還給我們帶來好多歡笑。

  好了,不說了,偶像來了,拜拜!

  神經病學校四年級:瓜娃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是個電視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