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姓向,烏黑的的捲髮,濃濃的眉毛,白白的皮膚。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

  向老師從一年級把我們帶到三年級,她很關心我們。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因為數學馬虎大意,考了個全班倒數第一,被向老師留了下來,等媽媽來接我,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因為我怕媽媽大罵我,我也對向老師產生了一絲恨意。向老師對媽媽說:“黃仁力這學期學習下降了,是什麼原因呢?”媽媽說:“這學期家庭作業沒檢查過,錯一罰二十。”向老師接著說:“你媽媽沒檢查作業是因為信任你,你后應該更加努力。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在向老師的鼓勵下,聚精會神地聽課,積極大膽地舉手發言。

  我的數學成績漸漸提升了對數學產生了興趣了,也漸漸地明白了向老師留我的道理,她不是存心讓我媽媽罵,而是和我媽媽了解我學習下降的原因,她用心良苦,這是她教學的一種方法,和家長互動、溝通。我不由自主地佩服起向老師了,她不愧是一個特級教師,我也漸漸地由恨變成了愛,我也有好多話對向老師說,但我最想對她說:“我愛您!”

  三年級:黃仁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