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一起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一起看奧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00整播放的,今天正好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00整,我興奮地期盼着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我們一家人並排坐在床上,打開電視機,只見許許多多地樂手站在能發光的缶前。那些樂手分成兩個巨大長方形,上面的缶組成了一個十,而下面的缶組成了一個10,上面的是文字,下面的是數字,一直等到數字變成了1,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就開始了。首先,國家領導人——胡錦濤等一一出席。接着,二千零八名樂手一邊擊缶,一邊高聲吟唱着數千年前孔子在論語上寫下的名句和一個個用煙花組成的巨大腳印一步步走向國家體育場——“鳥巢”。然後,一個由星光組成的奧運五環被美麗的飛天托起在北京的夜空,點亮了北京的夜色;五星紅旗在這美麗的夜色中緩緩升起了;一個長達七十米的巨大捲軸上一個個黑衣演員用肢體作墨跡來畫畫;孔子的三千名弟子手拿竹簡高聲吟誦緩緩步入場中論語中的名句響徹耳畔,七十米長的畫卷上出現了巨竹簡,向世人展現中國古代最早的書籍形式……表演都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最後,所有運動員都入場了,五環旗終於升了起來,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結束了。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是那麼精彩,但是北京奧運會也是那麼漫長,尤其是運動員入場那段更是漫長。

您正在瀏覽: 全家一起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一起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