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百年一遇的奧運會終於在偉大的首都——北京隆重開幕了!開幕式上劉歡和一個外國歌唱家同唱起一首歌,迎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此次奧運會以“和”為主,希望各個國家之間不再發生戰爭。這次奧運會有很多比賽,比如說:摔跤、柔道、乒乓、舉重、跳水等等,在這麼多的精彩比賽中,我最喜歡看跳水了,因為我們中國的跳水隊一直是名列前茅! 

  輪到王欣和陳若琳最後一跳了,我們的心都吊了起來,因為最後第二跳被外國的選手追上了,勝敗就在一瞬間。在萬名觀眾的注視下,她們以放鬆的心情輕盈地登上了高高的十米跳台, 她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在十米跳台板上慢慢地跑了起來, 她們跑得越來越快,最後有力地向前一跳,在空中騰起。那樣子,活像兩隻迎着暴風雨而飛的燕子。收腹、伸腿,進行三周半翻騰之後, 王欣和陳若琳幾乎是同時展開身子,像箭似的插入水中。整套動作對於我來說完成得非常棒,特別是配合得很默契,做每一個動作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而且入水的時候,水花壓得很好。當這一系列動作完成時,我們中國的觀眾頓時沸騰起來,臉上洋溢的那種喜悅真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最後,她們以100多分的好成績比下了全場所有的運動員,奪得了女子雙人十米跳台的冠軍! 我真為她們高興! 

  奧運會落幕了,我們中國的金牌數量一直穩居第一,總共有 51塊,比上一屆多了19塊呢! 

  羊一文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 暫無評論